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4年度省教学能力大赛备赛研讨会
日期: 2024-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我校2024河南省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工作,做到早规划早布局、早准备,提升备赛质量,3月2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我校省赛备赛团队的教师在郑州校区办公楼316室召开省教学能力大赛备赛研讨会。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形式进行。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敏主持

会议内容聚焦在两个方面:一是深入研讨备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亟待解决的难题;二是研讨备赛后期的具体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上,参会教师们积极发言,就备赛进度情况、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汇报,分享了各自在备赛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教务处处长赵扬针对教师们目前遇到的困难,给出了合理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案。通过此次研讨交流,参赛教师们将继续打磨作品、认真梳理备赛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全力以赴备战即将到来的大赛。

最后,赵扬进行了总结。他高度评价了教师们的参与热情和备赛精神,并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教师能力比赛,为参赛教师提供必要的资源和帮助。他鼓励全体参赛教师在备赛过程中要敢于面对困难,及时提出问题,共同解决。同时,他也希望教师们能够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坚定信心,有耐心树恒心,力争在2024年度省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突破。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