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4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
日期: 2024-03-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7日,由我校组织的2024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郑州校区智慧教室顺利举行。

自本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赛相关工作。从实际出发,按照国赛标准和省赛要求拟学校教学能力比赛活动方案,各教学院部积极备赛,通过内部竞赛选拔最终推荐15个教学团队进入现场决赛。

决赛由教学实施报告讲解、无生教学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组成竞赛期间各院部相关领导到场观摩指导,参赛选手提前到场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展现了我校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风貌。我校聘请省内外教学能力竞赛专家,围绕参赛每组团队的现场表现及参赛资料进行评判打分、答辩点评,并提出了存在问题和建议

赛后,各位专家肯定了参赛教师认真备赛、参赛的态度和展现出的教学能力风貌。学校副校长陈君丽和教务处处长赵扬对各位专家的辛苦工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探索有效教学的途径和方法,推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促进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的稳步发展。通过此次校赛的评选结果,将遴选推荐出优秀的团队备战省赛,也预祝我校2024年河南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