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学交流活动
日期: 2024-01-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提高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1月18日,副校长陈君丽带队开展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学交流活动。教务处、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君丽一行先后来到郑州校区、开封校区南院、开封校区北院实地参观了各实验室,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对实验室建设时间、投入资金、承担功能、产出成果等基本情况的介绍。陈君丽对各实验室在服务教学科研、技能竞赛、社会服务等方面突出的优势、凸显的特色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实验室建设及使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她指出,各部门要结合学校“一校两地三校区”的办学情况,不断调整和优化实验室的布局和资源配置,促进实验室的可持续发展。

期间,陈君丽一行还遇到了正在备赛的学生,她饶有兴致地观摩了备赛学生的备赛成果,并勉励他们顽强拼搏、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各部门学习与借鉴了彼此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方面的经验,拓展了思路和视野,推动了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高质量发展,为提高实验教学的质量、促进科研成果的产出、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为推动我校“双高”建设发挥了重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莉)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