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君丽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参加现场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付永主持。

会上,15个教学院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寒假期间和下学期工作计划。教务处处长赵扬安排了放假前和寒假期间在教学运行、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程、技能竞赛、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并从七个方面部署了下学期的重点工作。

DSC_6164

陈君丽作总结发言,她分别从“定制度、保稳定、提质量、创成果、求突破”五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教学工作中的亮点。针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她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充电蓄能,续好航。要利用好假期时间按需实训,拓宽教师成长广度,助推教师专业成长。二是抓纲带目,破难题。要切实提高管理效能,在千头万绪中理清思路,对遇到的牵动性、创新性、突破性问题找准定位破解。三是超前谋划,占先机。要启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3年行动计划,要走在前、开新局继续推动各项教学工作跑出加速度。四是持之以恒,抓常规。一个坚定的目标,需要锲而不舍的常规工作来实现,功夫要下在平时,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打牢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莉)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