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喜报!我校4门课程入选2023 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线下)
日期: 2023-11-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线下)认定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400号)文件,我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等4门课程入选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线下)认定名单。

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建设和实施是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需要,是支持地方区域重点产业发展需求。课程建设以专业核心课程改革为切入点,面向行业重点领域,在符合岗位工作实际的同时,充分纳入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关注学生全面成长。课程实施充分运用数字技术手段、多维教学评价方式引领职业教育“课堂改革”,提升关键核心领域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我校积极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落实,不断改革和创新课程教学模式,加强课程建设,主动适应教育数字化战略,积极培育各级精品优质课程,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性的“金课”,强力支撑专业建设发展。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认真落实职业院校课程建设要求,充分发挥一流核心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致力于以课程改革小切口带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问题,实现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新突破。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