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省级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团队成果展示会暨2024年校级教学能力大赛启动会
日期: 2023-11-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总结2023年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部署下一年的教学能力比赛,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年省级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团队成果展示会暨2024年校级教学能力大赛启动会。副校长陈君丽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敏主持。

教务处处长赵扬对今年大赛政策的变化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并就大赛提交的材料清单、提交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解读。

IMG_20231129_085533

教务处副处长杨敏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校教学能力大赛的工作开展情况。省赛获奖的6个团队教师代表分别从项目介绍、团队组建、资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成果展演与经验分享。

未标题-1

陈君丽作总结发言。她对我校今年大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扬刻苦学习精神,提升素质素养,与时俱进不掉队。要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动力,及时把新方法、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引入教育教学实践,全面促进学校竞赛发展。二是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加强团队建设,做好传帮带。要不断探索团队组建的新模式,坚持以老带新,营造积极向上、团结祥和的团队氛围。三是发扬开拓创新精神,服务真实教学,突出特色树品牌。要提升政策敏感性,深挖区域特色资源和专业特色亮点,将其融入真实教学活动,为竞赛注入新活力。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