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22-10-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供稿:王莉 审核:赵扬 杨敏 王磊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资保〔2022〕330号)文件,我校共有16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近900个学校的2000余名教师参加,经遴选推优,我校最终有16件作品喜获佳绩。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培养,鼓励和支持教师积极参加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和相关竞赛活动,坚持以赛促培、赛培结合、全员参与,在各类信息化竞赛活动中皆取得优异成绩,对学校深化课程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起到积极作用。

我校将继续细化落实《河南省“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引导广大教师适应新观念、新场景,切实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坚实保障。(责任编辑:吕娇楠)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