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厉兵秣马,培训先行”我校组织开展开封校区北院 多媒体设备专项培训
日期: 2022-09-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稿件来源:教务处 石君杰 审核:李元元 张兆楠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让我校教师能够更快的适应和掌握新教学设备的使用方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022920日下午,教务处在阶梯教室201室为新校区全体任课教师开展多媒体教室新设备使用培训,150余名在新校区上课的教师和各二级学院的教学管理人员参会。

本次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元元主持,副校长陈君丽到现场视察培训情况并讲话,她希望广大教师发扬敬业精神,重视本次培训,认真听课,强化练习,迅速掌握相关知识,提升实践操作水平。


在培训现场,来自设备供应商的培训讲师向教师们讲授了多媒体教室设备及其配套软件的使用方法,以及多媒体设备的日常维护、故障处理等方面的内容,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教师们专心听讲,仔细记录操作步骤及方法,就相关问题展开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积极活跃,课后大家分别到各学院的教室分组演练。

32859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使任课教师对多媒体教室设备的使用操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教师在教学实际中的应用技能,有利于我校教师对信息化设备的高效利用,为我校今后开展教育信息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