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务处组织开展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巡课
日期: 2022-09-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稿件来源:教务处 张兆楠  审核:赵扬

为保障线上教学与线下课程教学质量“实质等效”,95日上午,我校教务处联合发展与质量管理处组织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巡课。郑州校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在图书馆楼405开展线上巡课。

此次巡检从学生参与度和积极性、教师授课环节与授课风貌、授课平台是否稳定进行全面摸排,采用各学院之间轮流交叉巡课的方式,要求各学院督导人员根据发现问题及时总结,并形成教学问题反馈意见至教务处。

陈君丽指出,线上巡课是确保我校高质量推进线上教学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线上教学质量的监控与督导,将线上巡检贯彻始终,确保学生线上学习有实效、参与度高,线上教学质量“不打折扣”。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