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8-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稿件来源:教务处 张兆楠 审核:赵扬 王磊

83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君丽出席会议现场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部门相关人员参加现场会议。其他教师通过视频直播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付永主持。

15D48

会上,教务处处长赵扬系统总结了各教学部门暑期在学生技能大赛、教师能力比赛、教学工程项目推进等十七项教学工作成果,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

E5AF

副校长陈君丽对暑期学生技能大赛竞赛团队的积极备赛和取得成果表示肯定。并传达了“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她指出,此次会议是河南省教育历史上的首次,各教学部门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性,结合自身情况对标会议指示精神,尽快补短板、提质量、寻突破。最后,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她要求:一是树立教学中心地位,守好教学主阵地,各教学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教育教学工作;二是日常工作常抓不懈,教学工作提质量,加快出台“一校两地三区应急预案”,持续推进三教改革和教学改革工作;三是重点工作紧盯不放,特色突出才出重彩,相关部门要提高方案适应性与工作主动性,积极建设出高水平教师团队。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