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动员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8-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稿件来源教务处 张兆楠 审核赵扬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开展教学管理工作,明确开学前准备工作与本学期重点工作。819日,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动员作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教务处处长赵扬、副处长杨敏、李元元、付永出席会议,东西校区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扬主持。

会上,首先东西校区全体工作人员汇报了开学前准备工作与下学期重点工作。接着,三位副处长对开学前“五到位”进行补充,并对下学期在教材建设、学生技能鉴定、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岗位实习管理、企业实践、教务处制度编绘、教务处工作平台建设、2023年项目入库论证等相关工作提出相关意见

赵扬对教务处近期工作内容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作出详细部署并强调新学期教务处全体人员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工作作风,发挥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确保工作按计划按要求完成。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