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暑期工作例会
日期: 2022-08-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8日上午我校教务处召开暑期工作例会,分解布置了现阶段工作任务。会议采用线上加线下的方式进行,东西校区所有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扬主持。

会上,赵扬首先传达了《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安排》文件精神,对教务处牵头任务进行了分解布置。随后,各财政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所负责项目,大家群策群力,逐一对各项目规划情况、撰写内容进行集体把脉,最终确定相应修改意见。

赵扬强调要全体教务处工作人员要本着积极协同、严谨细致的原则开展现阶段工作,相关工作的材料提供要内容详、突出亮点,数据要真实有效,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2022年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与2023年财政项目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