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 2022-04-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2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主管教学副校长陈君丽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和各教学部门正副职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振中主持。

会上,黄振中通报了前一阶段教学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教学工作,与会人员就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陈君丽指出,要充分认识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教学工作,首先是保运行,抓好教学常规工作是基础;其次是强质量,抓住干事创业的黄金时间;最后是敢创新,积极研判新形势,探索新方法,解决新问题,适应新常态。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