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喜报!我校白金柯等5位教师获得“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日期: 2022-04-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稿件来源:教务处 王春杰   通讯员:宋富凯   审核:王勇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授予2021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的决定》(豫人社函〔202275号),我校白金柯、郜海超、孟醒、荆改丽和吴昀5名教师被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河南省技术能手”评选表彰是我省对优秀高技能人才奖励的重要奖项,每两年开展一次。评选推荐范围为河南省行政辖区生产服务岗位一线工作的人员(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人员)。经过层层选拔,全省最终有442人入选“河南省技术能手”。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升师生技能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此次5名教师同时获得“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有力彰显了学校在深入开展技能竞赛、不断提升师生技能水平上取得的显著成效。今后,我校将继续广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为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提升技能育人成效奠定坚实基础。

 






2021年度河南省技术能手表彰人员列表

序号

竞赛类别

赛项

姓名

1

省级行业一类赛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

白金柯、郜海超

2

省级行业一类赛

河南省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

3

省级专项竞赛

全国新职业和数字技术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

荆改丽

4

省级行业二类赛

第二届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选拔赛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