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省赛备赛启动会
日期: 2022-04-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8日下午,教务处在智慧教室组织召开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省赛备赛动员会。副校长陈君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备赛团队的20多位教师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其他教师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教务处副处长王勇主持会议。

陈君丽首先代表学校对参赛团队突围校赛、晋级省赛表示祝贺,并为备赛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注重设计细节,精益求精,全面提升作品精致度;三是强化团队分工合作,凝聚团队精神。

 

王勇对2022年我校参加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竞赛备赛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要求各团队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比赛规则,精细打磨作品,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积极备赛。

本次会议对学校参加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