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学口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日期: 2022-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属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324下午,教务处牵头组织教学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本次此次应急演练场景主要模拟了日常进入教室及上课时出现发热学生应急处置场景,从任课教师接到学生报告可能有发热症状到后勤处物业人员最终对教室进行消杀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流程进行,各专项工作组接到指令后,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地完成了演练任务。

演练结束后,教务处和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召开现场点评会,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地建议,优化了具体防控措施以及防控流程的衔接,进一步提升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的科学化、规范化、精准化水平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