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喜报!我校2项教学成果荣获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
日期: 2022-03-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稿件来源:教务处宋富凯 通讯员:宋富凯 审核:王勇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优秀教学成果的通知》文件(教办职成202263),公布了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我校2项教学成果荣获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

崔璀老师主持的《职业院校中医药特色专业的传承和创新性研究》获得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吕恩胜老师主持的《信息环境下的立体化教学资源库构建》获得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学校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省级职业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加大职业教育教学理论和实践创新的力度,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