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材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材管理 >> 正文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教材清单的通知
日期: 2024-01-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教材清单的通知


各教学部门、全体专科年级学生:

根据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按照《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材管理办法(2023年修订版)》(应院党字〔2024〕3号)文件精神,经各教学部门推荐、学校教材选用委员会审核、学校教材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学校党委会已审定通过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教材清单,现予以公布。

教材是课堂教学的根本遵循和重要参考材料,请全体学生按“学院→专业→年级”顺序检索所需教材,并在开学前备齐课程教材。各教学部门要做好指导、监督、检查工作,任课教师须在开学第一次上课时,认真检查学生教材准备情况,发现不合格的,要限期整改。

学生在准备教材时,务必遵守以下要求:

  (一)下学期上课前,务必提前备齐课程教材;

  (二)必须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教材清单》中的信息准备教材,即准备的教材其教材名称、ISBN号、编著、版次等必须与清单中的信息完全一致。不得购买其他教材替代使用;

  (三)尊重知识产权,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请购买、使用正版教材,不得购买或使用盗版、盗印教材;

  (四)灵活选择采购渠道,可选择京东、天猫、当当等社会上认可度高的渠道购买,避免在不知名平台采购,以防上当受骗或采购到盗版盗印图书。正版教材印刷精致、字迹清晰、装订平整,书页剪切整齐。盗版教材印刷粗劣、字迹不清、色彩错乱、装订松散,书页切割不整齐,往往有毛边。盗版书籍使用劣质油墨可能会污染皮肤,对个人健康带来危害,请注意辨认。

  (五)建议购买、使用全新教材,谨慎使用二手教材。二手教材可能携带病菌、各种污染物等,继而引发身体过敏等症状。


  注:本科生教材清单另文公布,要求同上。


附件:《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科年级课程教材清单》

                                       教务处

                                                                                                                           2024131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