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材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材管理 >> 正文



新增与变更2022级新生教材通知
日期: 2022-08-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新增与变更2022级新生教材通知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对各教学部门选用2022级教材(变更与新增)要求如下:

1.以出版日期为准,优先选用近五年出版的新教材(2017年之后出版),时效性强的专业课程优先选用近三年出版的新教材。对于版本较老的教材(极其特殊情况下,出版日期不得早于2012年),教学部门要特别审核把关。

2.优先选用“十三五”国规教材书目中的教材,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http://www.moe.gov.cn/srcsite/A07/moe_953/202012/t20201217_506058.html);思想政治课教材必须使用国家统编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

3.同等条件下,要考虑尽量减轻学生的经济压力,选用优质廉价的好教材。

4.重要提示:所选教材严禁出现违背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

特此通知,请各教学部门审核时把好教材的政治关、科学关,变更申请中的签字和盖章要齐全,按要求执行!    
                                教务处
                             2022年8月15日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