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材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材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增和变更教材(第二批)审核会议
日期: 2022-08-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增和变更教材(第二批)审核会议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教材建设的意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规范和加强学校教材管理,我校于2022824日上午在郑州校区办公楼110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增和变更教材(第二批)审核会议,对各教学部门提交的26本教材予以审核。审核会议由教务处牵头组织,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化学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基础教学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本科部等部门的学校教材选用委员会专家代表参加审核会议。

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各位专家认真查看送审教材样本,翻阅审核插图、案例和出版时间等信息,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把好教材的政治关;尊重客观实际,严格审核价格偏高的教材,同质等效情况下优先选用价格较低的教材,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原则,切实减轻学生经济负担。

各位专家按照《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材审核要点》,参考国家职业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目录,对26本送审教材进行认真和详细的查阅、审议,最终26本教材全部通过审核。

(供稿:冯俊阳; 摄影:谷婧;审核:付永)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