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发布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科二年级体育课表的通知
日期: 2024-02-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教学部门:

根据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结合体育教学改革需要,专科二年级的体育课以任务形式进行编排,课表见附件。

一、体育教学部:负责安排具体教学任务,并对教师教学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和期末考查,及时总结教学改革经验。具体教学实施方案在教务处备案。

二、各学院:负责将本课表通知到班级,安排班级主动联系体育任课教师。

三、任课教师:取得联系后,任课教师安排与班级见面,自行安排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按体育教学部统一安排的教学任务实施教学,接受中期检查和期末考查。

若授课时间和地点变更,任课教师需及时通知到授课班级。

四、教务处:对体育教学部教学改革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期末向主管领导汇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4年2月27日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