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总支至瑞丰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日期: 2023-12-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做好共建志愿服务,促进志愿服务项目化,建立共建长效机制,12月5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总支党员及教师代表一行至郑州市金水区瑞丰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学校副校长陈君丽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君丽为学校机关第三党总支与瑞丰社区党总支共上一堂党课,她宣讲了与群众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政策,并用生动朴实、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相关论述进行了解读,引起了在场群众的思想共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每一个党员与群众心间。

随后,机关第三党总支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代表共同召开了“民情座谈会”,重点调研社区治理中的难点、堵点,针对社区居民心理健康咨询、儿童创新思维教育等困难提出解决办法,并为后期常态化、长效化共建制定出了项目实施计划。

最后,陈君丽带队到瑞丰社区低保户家中走访慰问,耐心细致地与低保户进行交谈,了解其生活状况,询问了其家庭目前实际存在的困难,为低保户送去慰问品,鼓励低保户要放下思想包袱,勇敢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以联系服务群众、办好民生事实为重点,增强了机关第三党总支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下一步将持续探索服务项目,积极开展一系列的服务联动,推动“双报到”工作往深里走、往新里走、往实里走。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