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总支开展“基层书记讲纪法”活动
日期: 2023-07-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加强党的政治纪律建设,增强党的政治规矩意识,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月”暨第三季度“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24日晚上19:00,机关第三党开展“基层书记讲纪法”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进行。机关三教职员工28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赵扬主持。



活动上赵扬以“严纪律、守规矩、守初心、强服务”为主题围绕“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用法规制度固定下来”“以党内法规制度的刚性,维护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监督执纪问责坚持从政治上审视,首先查明违反政治纪律问题”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学习了一系列党的纪律法规

        24AF1



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用理论武装大脑指导自身实践。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遵规守纪。


6AF33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