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总支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讲党课
日期: 2023-05-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512日下午,在郑州校区和开封校区,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赵扬、一支部书记付永、二支部书记李元元分别给大家讲党课,开展主题教育,建设服务型党总支。

赵扬讲到,开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要以学铸魂中坚定理想、在以学增智中强筋壮骨、在以学促干中服务于民,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倾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付永在党课中讲到,充分认识增强“四个意识”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增强“四个意识”是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遵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严守党纪的进一步体现,使每位党员自觉保持先进性、纯洁性、革命性、坚定性。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政治信念要坚如磐石,无懈可击,增强政治意识就是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每个党员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加强政治意识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崇尚高线不逾底线。

李元元以“立足本职岗位提升服务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党员们讲党课。二十大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李书记从十五个方面为大家系统讲解了二十大的主要精神,为党员们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具有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