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 2023-05-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5月11日上午9:00分,在郑州校区图书馆楼313和开封校区北院A207,机关第三党总支赵杨书记的带领下召开了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机关第三党总支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陈君丽校长出席了此次会议。学习主要内容如下:

赵扬书记主持本次研讨会,各位党员踊跃发言,分享各自的学习感悟。其中邓艳丽主任表示要重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更好地发挥心理健康中心服务师生的能力。

彭胜伟主任结合本部门工作要点表示职业教育研究所要以“真问题、真研究、真有用”为基本导向,以方便师生为工作落脚点,以改进服务质量为抓手,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效能,打造体现职业教育研究所职能的服务品牌。

袁清香主任表示科研外事处是服务部门,将结合学校发展需求建章立制,服务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赵扬书记表示要加强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动力,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课程思政中,要扛劳工作职责,常研常醒,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的标准。

最后,陈君丽校长对各位党员的发言表示肯定,并分享了学习感悟。陈校长表示青年是祖国的希望,老师们要注重二十大精神进头脑、进课堂、进教材,通过每一节课把二十大精神传播出去。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