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践行主题教育 架起校地爱心之桥——记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关三党总支“爱心助学”活动
日期: 2023-05-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落实主体“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关三党总支相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求,主动发起到鹤壁市浚县“爱心助学”文具捐赠活动,为浚县学子送去爱心,激励学子刻苦学习,争做新时代祖国栋梁之才。

5月14日上午陈君丽副校长和机关三党总支党员及教师代表一行带着六千五百套爱心文具来到了浚县实验中学,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建军、教体局副局长李再文、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牛会海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李再文副局长主持。捐赠仪式伊始,浚县实验中学校长刘海军发表了欢迎致词。刘海军校长对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陈校长和机关三党总支老师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爱心助学”文具捐赠活动表示诚挚的感谢。我校陈君丽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她表示此次捐赠活动仅为共建的一个序幕,希望今后多多交流、共同发展。浚县实验中学学生代表发表受赠感言。

通过此次爱心文具捐赠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主体教育活动,进一步创新和优化了机关三党总支党建活动的质量,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发扬爱心、传递真情,传承优良传统,努力创建 “服务型”特色基层党总支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