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副校长陈君丽带领机关三党员深入商学院开展调研慰问
日期: 2022-10-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党总支间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机关第三党总支与商学院党总支结对帮扶共建优势,10月21日至22日,副校长陈君丽带领机关第三党总支党员教师亲切慰问商学院教职工,并开展调研座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云峰、院长孙勇、副书记王倩及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君丽一行看望慰问了在疫情期间值守校园的教职工,关切询问教师工作及生活情况。苏云峰就学院党建、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汇报,孙勇详细汇报了学院教学管理、督导巡课等情况。随后,商学院教职工代表与机关第三党总支党员教师畅谈疫情期间的工作生活感受,并从教学管理、学生服务、基础设施等方面发表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陈君丽对商学院所做工作及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紧抓师生的思想意识工作不松懈。只有从思想意识层面上筑牢防线不松懈,才能在“岁月静好”中保障学校疫情防控的警戒线不松懈。二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优势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经常走到老师和学生中去,了解师生的思想动态和真实需求,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三是发扬勇毅奋进、不懈斗争的抗疫精神。我们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师生健康安全,守护校园净土。最后,陈君丽带领机关第三党总支党员教师为商学院全体教师送上“爱心物资”,勉励大家携手前行,共克时艰

正文转载学校官网“应院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