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我校召开2021年读书节系列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 2021-12-08      信息来源: 应院新闻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我校2021年“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读书节系列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长范晓伟、党委副书记朱东方、学校副校长陈君丽出席会议,图书馆、工会、团委负责人,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获奖师生代表以及4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振民主持。

会上,陈君丽对读书节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2021年读书节系列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展了“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主题诗歌创作朗诵比赛、21天红色经典阅读挑战活动、阅读达人、优秀阅读班级评选、书海寻宝等活动,组织准备充分,线上线下相结合,师生参与热情高,活动效果显著,激发了全校师生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的阅读和学习热情。

读书节活动自四月份开展以来,参与师生达到10000多人次。活动中涌现出先进集体30个,先进个人199人,朱东方宣读学校表彰文件,校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范晓伟向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与师生们分享了读书经验并将读书经验概括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会用书”,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作为一种生活习惯,经常读书,持之以恒,发扬“挤劲”“钻劲”和“韧劲”,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读书节作为阅读生活的新起点,把阅读红色经典、阅读名著名篇和国学文化作为日常阅读的重要内容,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研细读,学深悟透,品味经典的内涵,领略大师的风采,感受阅读的魅力,享受愉快的阅读时光。


(供稿:图书馆 高新亮审核:王磊)

                                                                                                                                                          【文章转自应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