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的决定
日期: 2022-03-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培养并提高广大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根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应院教〔202213号)文件,学校于20222月举办了2022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经组织评审,共有21个教师团队的作品分别获得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根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应院教〔202213号)文件,经研究,决定对21个教师团队予以表彰奖励(获奖团队名单详见附件)。

望受表彰的教师团队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开拓进取,努力学习,在以后的竞赛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附件: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2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团队)名单 

                                                 2022310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