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第七届)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学生的决定
日期: 2022-01-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和技能水平,激发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学校于20219月~11月期间举办了第七届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共设立25个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赛项。经各承办教学部门组织竞赛和评奖,共计获奖658人次。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在校级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并按学校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同学要以他们为榜样,刻苦钻研,培养专业实践能力,提高技能水平,力争在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件: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1(第七届)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表彰名单

                                                 202217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