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日期: 2021-05-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为更好地迎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做好赛前集训和准备工作,5月19日上午,我校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在办公楼519党员活动室召开。副校长陈君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教务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赛项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黄振中处长主持。

陈君丽首先代表学校对获得“智能财税”省赛“一等奖”的师生表示祝贺,向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团队成员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在即将到来的国赛中再创佳绩。

会议回顾了我校历年参加国家级和省级比赛的获奖情况,并对2021年国赛的参赛情况及准备工作做了简要介绍。指导老师针对本赛项的备赛工作,就目前训练的基本情况、训练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案作了认真汇报。

陈君丽指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技能赛项的最高舞台,必须付出超出常人的努力才能有所收获。陈君丽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参赛学生要坚定自信,全力备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第二,指导教师应全力应战、科学管理、做好技能培训和心理辅导;第三,教务处和二级学院要统一思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参赛团队的实际困难。

最后,陈君丽感谢大家的凝心聚力和辛苦付出,希望参赛队伍在技能大赛这条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思想上、组织上、措施上将工作做实、做细,实现成绩新突破。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鼓舞了学校参赛师生,学校将进一步做好大赛保障工作,希望参赛师生继续努力,在2021年国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